保姆带孩子、保姆钟点工、保姆住家、保姆照顾老人

2024-03-25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月嫂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赖经理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安源 -  安源城区  - 陈家湾
服务承诺:
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
1级青铜商家

红娘子月嫂

会员1年 身份证认证
15个月
加入58
10个
发布帖子
温馨提示

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,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: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;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,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:电工证,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;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、交易记录;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。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,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,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。
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服务描述
【热门服务】该商家可提供保姆带孩子、保姆钟点工、保姆住家、保姆照顾老人等服务。
红娘子月嫂家政提供优质保姆、月嫂、育婴师、催乳师、陪护和钟点工等家政服务。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、能在较短时间为客户挑选出较合适的人选。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、深受各新老客户!创优质服务、做知名品牌!


服务内容:
一、住家保姆服务:
1、提供购物记账、家庭保洁、饭菜制做、衣服洗涤、杂物分类收捡等服务。
2、高级保姆:为您的家庭提供住家家政人员,高级管家等服务。

二、钟点工服务:
为非住家需求的客户家庭提供家务劳动服务,也能为临时性家政需求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。
家居保洁、家庭餐制作、老人陪护、钟点育婴,小孩接送等,该服务时间和收费的灵活性强!

三、育儿嫂服务:
1、生活护理:营养配餐、清洁卫生、居家安全防护、户外活动。
2、教养行为: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有规律的吃喝、大小便、睡眠、玩耍。
3、体能锻炼:循序渐进地做婴幼儿抚触、被动操、主被动操和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,大动作训练、精细运动训练。
4、智力开发:语言能力、交往能力、感知能力及模仿能力的训练。

四、月嫂服务:
1、照料产妇的日常起居:产后形体恢复、喂养指导、月子餐制作等。
2、照料新生儿的日常起居:日常护理,沐浴、小儿推拿、抚触、被动操、早期智力开发、大动作训练、疾病观察及护理、培养有规律的作息等。

五、保洁服务:
1、家庭日常保洁、开荒保洁、单位保洁、空房保洁等。
2、擦玻璃、地板保养、家具保养、沙发清洗抛光、地毯窗帘清洗等。

一、 :咨询、享有优惠折扣
二、安全放心:公司阿姨均通过身份认证及健康体检,经过公司专门培训才可上岗。
三、免费换人:合同期内,客户对我们的家政服务员不满意,可免费申请更换阿姨。
【服务保障】
1、持证上岗,素质较高,经验丰富,随时。
2、家政服务员都持有体检中心办理的健康证,请放心聘用!
3、所有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,背景调查、专业培训。
关键词:打扫卫生、家庭保洁、陪护、住家月嫂、家政保姆、护工、陪护病人、护工病人、打扫卫生阿姨、保姆、保姆做饭、家政服务、护工照顾病人、住家保姆、家政打扫卫生、陪护病人、家政打扫、病人护理、做饭阿姨、护工医院陪护、催乳、护工陪护、月嫂、家政钟点工、保姆照顾老人、家庭管家、陪护老人、家政、照顾老人、住家保姆、接送孩子、家政清洁、老人护理、保姆带孩子、开荒保洁、催乳师、钟点工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查看更多
服务图片
查看更多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保姆带孩子、保姆钟点工、保姆住家、保姆照顾老人
2024-03-25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